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從警察入七仔拿飲品掀起國安法序幕

大家唔明港版國安法會係點,認為你唔同外國勢力勾結,就唔會有事云云,安份守己做個好公民就會天下太平。

年輕人,你實在太年輕了。

查下趙連海、譚作人、王全璋就明白他們的行為,都無所謂勾結外國勢力,原來都可以叫做「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個只想對毒奶粉討回公道,一個討論一下六四,一個只想對人民做維權,就獲得如此下場,這就是今天國家的境況。

港版國安法透過基本法附例三就可以使用中國法律,這條路完美無暇套進基本法當中,即使在2015年律政司司長說過不會利用這個方法實行中國法律,但今天人大卻決定,港人完全沒有反對的理由,因為你一反對,就隨時墜入法網。

至於往後香港係點,不如看看今日一名警察入七仔的行為便預計將來香港日常生活會係點,只要你聲稱是同政府辦事,有如我爸爸是李剛一樣,不用怕,相信政府是可以無事發生。入七仔只要講聲,就拿走飲品,相信大眾市民平時都唔多會有呢種權力,即使警方及後表示其警員之後有比錢,完來是可以這樣,但建議切勿學該名警員以身犯險,因為你唔係警員。

犯法就係犯法
除非你係警察

下星期人大通過法案後,香港日常都會陸陸續續出現這些情況,港人的適應力這麼強,很快就會習慣這種行為及習性,而且警方亦不會在網上所謂「澄清」,因為一來日後事情出現次數多不在話下,而且亦沒有必要,因為香港就是這樣。

至於你認為不公不義,這是你的問題,不在於執政者一方,市民無權無勢,順民、港豬是生存的理由及精神所在,因為這才是「新香港精神」。

在此要說句「歡迎港版國安法」以下支持。

伸延閱讀

警員入左七仔做咩呢?

4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