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蔡英文譴責暴力「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失分的說話

在台灣政治人物中,較喜歡是馬英九,其次是蔡英文,因為她的說話柔,帶有理性,少了悲情。而事實上她真的很務實,否則不會在阿扁的爛局都可以收拾好再助民進黨敗部復活。

但這次連勝文槍事案後,她說這番話其實很失分。

這刻其實只需要說譴責暴力,全力輯兇,團結台灣民眾,已經很足夠,誰是誰非,根本不是現階段可以說清楚。但她如此的聲明便讓人感到在傷口上灑鹽,對深綠型人士當然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對中性,特別是在曾親綠但反扁的人士會感到困擾,甚至是反感。

現在馬英九也應該出來站台,團結民眾,因為穩定台灣局勢是現在要做的事情,也不應該打悲情牌,因為這張牌現階段已很足夠。過多會弄巧反拙。

至於為何會有槍擊?是民進黨、台獨、黑幫黑金政治、中共、國民黨自己,什麼的陰謀論都可以成立,而且也是永遠都不知道,或者絕對的社會大眾認同。

抹黑的確紮根在台灣的選舉文化。

伸延閱讀
蔡英文譴責暴力「國民黨應負最大責任」

3 則留言:

  1. 樓主:
    建議您參考看看下面的觀點,斷章取義的新聞是很容易使人誤導的…
    《當蔡英文遇到「菜漢文」:從誤讀曲解到羅織污衊》http://blog.roodo.com/elysii/archives/14633985.html

    一個台灣人 留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