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范太的誠懇缺失

在民望當中一路都領先的疑似候選人范太近期表現開始露出疲態,先是六四言論被丁子霖指冷血行為,然後唯有補鑊認為六四要加入教課書當中以能夠平息民望下跌(而非實際的民憤)。

過往范太在眾疑似候選人中民望最高,因為她曾是立法局議員以及主席,她所站立的職位使她能夠有較高的曝光率,而且職位的功能使她有其疑似正義和疑似公正形象的化身優勢,使普遍市民對她的「印象」則較佳。

但正如自己也說她本身是沒有其他職能技倆,沒有行政和政府經驗。在政策制定也沒有,若論三位當中,她民望最高,但執行力卻較遜。

但她卻是三位當中說話能力最高。最少說錯話,而且說話常帶有動聽,但又似是而非來誤導民眾,綿裡針正是這類。

不過已經開跑,各路人馬已出戰並明確表示全力以赴,不論輸贏。可是范太到這一刻她仍然是左閃右避,猶抱琵琶半掩面,從不表態,但又想出戰。

倘若這個行徑在三四個月前各人馬仍不確定或者未進入賽程之際,這種仍明白她的處境,說是考慮都有其理據和接受。但是到了這刻,仍然支吾以對,則會覺得她的行為太過造作。

更差的是她的誠懇態度是否真的為市民服務。

此外她多番抽對手油水更是讓人感到煩厭,先向梁振英抽有關不要口嚮嚮,然後又一時支持唐英年但又一時說沒有之類的放假風行徑,都感到她的說話開始有不實在和故弄玄虛。

香港市民最煩就是這種性格,因為港人向來喜歡話一就一,話二就二,不用多提。去馬與否,也是盡早說。

假若是去馬,就有如無線口號,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假若否決去馬,就無謂再作一些似是而非競選活動,又常常出席一些有公開明顯是特首戰的場合作鋪路。這只會讓人覺得是抽水過了火位,時間久了也應知進退和位置。

如果說唐唐是感情缺失,那麼范太現在是誠懇缺失,不知方寸。

做人計算是正常,但計得太盡,緣份必盡。

3 則留言:

  1. 女狐狸的尾巴一早已經露出,
    不用多說吧!

    回覆刪除
  2. 個個都是奸人,現在只在看誰最奸得出色。

    回覆刪除
  3. 要想那麼久,工作能力絕對有限.靠佢一定乞米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