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互扯貓尾的醜行

「南方周末」引發事件至今,激起了國內人民的反感,同時又引起國內新聞言論的限制與禁制討論。

新京報記者m南方聲援但最後不敵中宣部的狠毒,國內記者所面對的種種打壓,官方喉舌可以硬推無理,根本就是一種惡行。

現在南方、新京總編等高層被迫下馬,但那個始作俑者卻仍然穩妥官位,這是什麼奇邏輯?一個正常發表文章的編輯卻可以無理解僱但上司做錯事則毫無半點罰則。

新聞報導更有支持者被帶走。而最諷刺的是那位在場的公安卻說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人。公安不是要維持社會安定嗎?見到有人無故被帶走,卻事不關己的不理事情,還要讓人無影無蹤?

我們國家就是正正面對一種擁有無限權力但卻是無底的背景人士在操控和管治人民。這種違常理和人權行根本是罪惡行為。但執行的卻是我們國家的執法者才是極大諷刺。

城管做事,公安說不關己事
公安做事,城管說不關己事
神秘人做事,誰也不關誰事

伸延閱讀
《南方週末》報社外數名抗議者被帶走

1 則留言:

  1. So what shall we do but to overthrow the Machuria Ching?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