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當林老師收到刀片其實刀已在大家頸項

今日林思慧老師收到一封信,信入面是存有一塊刀片,內容還要說明要殺死老師。

刀片在信裡,其實刀片是在港人頸上。

還不明白?為何要搞林老師?真的只是因為她向警察說句粗口這麼簡單?真的認為是那些人為了幫警察出頭才做這些事嗎?

因為她是老師,因為她當日替法輪功說了句人話。才是她被搞。

搞了老師,還要搞學生,在學校騷擾這麼低莊。

老實說作為一個政治管治班子,眼見這麼如此無恥行為還坐視,其實真的很無能,還是特意?

老師、傳媒是現時土共政權最討厭的界別,因為他們在行裡能夠最有能夠喚醒良知的一群,倘若喚醒了,再不能裝睡的話,那在中共眼中是難以駕馭,不能管治,這是挑戰權威的,所以必要用任何形式的方法,打壓、出黑勢、文攻武攻、擾亂、同歸於盡,總之要你們不得有好下場,即使自己做醜人也在所不計。

刀片在老師,其實刀鋒在港人的頸項上,正在準備向你開刀,凡不聽話,後果怎樣?閣下自理。

你還在裝睡?

4 則留言:

  1. 裝睡嗰批真係叫極都詐瞓,就算特首勾結黑社會,有些人都覺得唔關佢事,你一講政治,佢就笑笑口:你真係熱血架啫。吹佢唔賬架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係熱血架啫....現實生活中,呢句成日聽到!!

      刪除
  2. 「刀峰」應改為「刀鋒」
    「各下」應改為「閣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