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陳光誠的光輝與中共的黑暗

按我分享

作為五毛,提供一個最簡單去描述和直接地抹黑陳光誠「貪生怕死」

呢句仲唔夠毒?

假如你不是人的話,以上這四字是可以拿去用,歡迎轉載,二次元創作任用。

陳光誠多年來的維權活動,由一個自學法律的維權者,為失明人士爭取權益,在一個專制社會上的堅持,深知這條路難行,但繼續走,明知在這種制度下必被打壓兼有性命危險,但仍然去做。他只是為人民爭取應得的權利,卻換來軟禁、牢囚、精神和肉體上的虐待,這是什麼的社會?什麼的國家?

陳光誠對社會的貢獻,是彰顯了人性的光輝,但反觀中國官員對待陳光誠的態度及行為,是給予世人看到一個政府的黑暗,讓世人鄙視。

近年來國內維權人士不斷被打壓,他們所提出的理據,都是以一個公民應有的權利,其實並不是說明要推翻政權,單看陳光誠在維權事務上,只是求公平而已,卻得了這結果。家人都被飽受打壓。一個政權連普通的基本人權需要都不能提供,當局還要進行如此不人道的行為,實在感到心痛。

陳光誠的光輝與中共的黑暗形成強烈的對比。

請不要說這是地方政府的事,不關中央,上樑不正下樑歪,不是沒有聽過罷?而且中央和地方兩邊互扯貓尾,一方面說會依法辦事,公正處理,落到地方就說聽中央才有這種的依法辦事。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進行打壓維權人士的公安、城管以及落命令的官員的心態是怎樣的?為何會有這種冷血無恥的行為呢?真的很難去明白。

協助陳光誠離開住所到安全地方的一位網民何培榮被捕,她的情操,心感佩服,但更感擔心。

只求陳光誠在視頻所說的話,能夠真正實現。



是非並不是靠眼睛去判別的,而是靠你的思想

1 則留言:

  1. "為何會有這種冷血無恥的行為呢?真的很難去明白。"
    有些人可能是受"敵我"思維影響, 認為陳光誠是外國勢力借人權議題打壓中國的工具, 讓他自由就等於讓外國欺壓中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