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AV仁睇咸相緊要過劉進圖遇襲?

香港是一個很有趣的城市,你會買女星走光雜誌,然後轉頭就話人睇埋d唔三唔四的八婆雜誌以示清高。但身邊對自己的事情卻可以不聞或者裝不聞不問,領匯加租連文具店都要消失之時,你會話冇咩緊要,但黃淙澤溝左個大九年的模特兒就非常重要。

昨日有兩宗事件是香港人是很關注的,一是劉進圖遇襲,二是昨日財政預算案時何俊仁上騰訊網看模特兒清涼照(俗稱咸相)。

理論上劉進圖是會多人關注的,但是我們的傳媒甚至是不少港人,視AV仁才是新聞焦點,今天各大報章頭條實在讓人失笑,有報章把何俊仁為頭條,然後大示特示,但劉進圖卻放在一旁,你以為這份報紙報格必然是道高地很高,但轉個頭來這份報紙是全港專業的叫雞指南,帶你去邊樹按摩正,邊度澳門場好玩。是不是精神分裂呢?

或者是只是讀者喜好,所以才有這樣的報導角度,如此是這樣,那意即港人就是港人的口味,口裡說清高,但心和腳卻很明白內心的想法。明白,明白。

何俊仁在議事廳上看相同意是不應該,正如其他議員在議會上睡覺打機,教育局長看股票價格同樣是不應該,因為議事堂應做議事堂要做的事。

不過仍然見有網誌人說他怎麼賺這麼多錢居然做這些事,但平常見這些網誌作者卻在常常文中露骨描述女性,又或者放清涼照網上。真心想問問這些人,平日會否在辦工時看清涼照,如果是,那請收皮。

劉進圖這事情非同小可,今天你討論的事情不做,走去說AV仁的不道德?難道傷人是沒有這麼嚴重嗎?(其實是想殺人甚至要人殘廢,看其傷處根本是要致命,不能致命也要你癱,其惡毒之處是可想而知。)

何時把輕重的事情放得如此不平衡?

你把AV仁當作笑話輕視,ok fine,但請更加要視被襲事件看得更加重。那些報館倘若有天老闆自己或者旗下員工同樣被襲,又不知怎樣呢?

將心比己,倘若自己的親人如子女,得罪了一些人(不知是誰派)然後被襲,卻心裡是怎樣的味兒?

如此虛偽清高,真的作嘔。

周永康這麼多艷照門你不說,薄熙來家人的複離感情關係不說,但找來何俊仁來說?無他,因為阿公的事不敢說,還記得有人話王立軍走進大館是笑話。但真相卻是原來如此腐敗不堪的高官貪腐揭幕。

今天眾人還在取笑AV仁而忽略了劉進圖被襲而自己還不知道是問題,這才是港人未來最大的弊端。

6 則留言:

  1. 尋日係仲西鐵到聽到有個阿嬸好大聲咁話︰唓,佢又唔係斬你。
    我個刻第一個反應係︰他朝君體也相同呀。

    回覆刪除
  2. 公道d講,唔偽咸相,只係正妹照

    回覆刪除
  3. 唉,我個fb上的維穩朋友,咪就係發現大寶藏咁share唔切,劉進圖單嘢就不問不聞。佢地自己唔想理政治,覺得我地嘈嘈閉,一有機會就些牙呢d嘢,又唔知支持民主的巿民好多放棄咗民主黨!呢班港豬,我唔想同你地一齊陪葬呀

    回覆刪除
  4. 高登有人吹水話何俊仁被人迫做出咁無SENSE行為, 沖淡斬人事件.

    回覆刪除
  5. 鹿米館兄,
    有報章把何俊仁為頭條,只會是八卦級雜誌水平。如果我是總編,只會放劉進圖受襲為頭條,免強說得過去的是財政預算案。因為兩件事都影響全香港市民。
    至於網誌,它是私人的公開日記,不能用新聞角度來評價。

    還有今個星期日,記協主辦「新聞界、企硬、反暴力、默站行動」,中午12時在中環政府總部添馬公園出發;及「和平香港」的活動下午二時在中環遮打花園。
    我認為沒有衝突。不過應以譴責暴力為主。以下是我在幫港出聲 Silent Majority中留言。
    致周融先生,
    因劉進圖受襲這件事,「和平香港起動」的主提,應是「保衛和平,譴責暴力」。
    請暫時把焦點不放在佔中。

    本人完全同意出自山中網誌所說的:「我所譴責純粹是暴力,任何和所有暴力:沒有人應活在恐懼之中,沒有人的生命應該受到暴力的侵害和威脅。」
    http://montwithin.wordpress.com/2014/02/27/暴力‧壓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自然不能用報章報格來評論,但會以做人良心品格作標準。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