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集中票源放棄周浩鼎支持方國珊

這是一場很難打的仗,飯民這班人陰濕係人都知,居然派出兩人想奪位,作為支持政府施政的香港人,當然要支持安居樂業為首的候選人。

飯民中,那兩個後生仔隨時一個贏的話,香港都沒有安寧的一日,所以我們要集中票源,支持方國珊。

或者你會問,為何要放棄周浩鼎,支持方國珊呢?

我們不是盲從,是理性香港人,當然會有一系列的分析才決定去馬,支持方國珊。因為方國珊真心為新界東的居民。

首先看看周浩鼎,現時他是離島區議會東涌南選區議員,首先跨區選已經不大好,還要是東涌,根本和新界東是一東一西,他怎會知道我們新界東的事情呢?他不會知道新界東人口有多廣和複雜,亦不理解有什麼情況,近日他已出錯新界東有多少聯網醫院都不知,可見一斑,我想找人幫手,未必幫到我。另一方面他是後生仔,近年後生仔唔見得做到野,一係掟磚,一係搞事,雖然是民建聯是自己人,但後生仔基因或多或少都有,不宜過份信賴他。

但是方國珊卻是最好的人選,首先她是現任西貢區議會環保北選區民選區議員,同我們新界東同聲同氣,絕不會水土不服,必然為我們新界東選民爭取福利。你看看她近年政績,她投入地區事務,在將軍澳垃圾堆填區上,她真的很上心。老實說,任何一位香港現任區議員、立會議員,都沒有一位像她這樣上心為市民,為街坊謀福利。而且她已是上了年紀,知道社會實況,不會亂來,這才是最保險。

更重要是作為支持政府的一員,也需要多元化,民建聯其實已經有陳克勤同葛珮帆在新界東,實在不需要多一個民建聯議員在此,反之多一位方國珊入局,其實有助政府施政,因為可以給予政府更多靈活,減少被那些政黨牽著走,方國珊必然會全力支持政府施政,這樣才是為香港。

所以這次選舉,一定要放棄周浩鼎,支持方國珊,送她入立法會。

支持5號方國珊!!放棄周浩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