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由何志平到低端人口看中國社會未來

何志平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相信會是一場漫長的訴訟,由他的朋友一一劃清界線到國家說明要遵守當地法律云云,就可以看到一個他跟曾蔭權的下場都是一樣,沒再有利用價值時,會被放棄,即時你曾經做過什麼事,都會被離棄。

這兩日北京將一批基層市民驅離家園,數以萬計基層市民被流放,香港媒體少有報導,當然大家心知肚明,在今天大氣壓下,誰會說北京這個帝都的壞話呢?這些基層市民大部份都是非京城的戶口,但卻是在當地住了多了,他們收入不高,然後被當局稱為「低端人口」,人是有高低之分,雖然是很現實,但相信也不會宣之於口,可是當局卻真正赤裸地跟大家說出來,這種現實作為人性的心理,不無悲痛。這次跟何志平被拉,同樣是打開了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就是人性有沒有,其實在乎你有沒有利用價值。今天你沒有價值,人也只是一件貨物,搬走就搬走。

每次有這些新聞,你身邊的人特別是一些所謂的愛國人士,都會當自己文盲咁,當不知自己發生什麼事樣一樣。不聞不問,即使跟他們說了,也只避開話題。由「何志平」到「低端人口」都是一樣。

「低端人口」一詞,以後也不寫這一詞了,實在很侮辱人的尊嚴。低收入或者賺錢不多就可以被流放嗎?驅逐人家沒有好好安置,這是真正做到脫貧嗎?這就叫做中國夢嗎?

中國原是儒家發源地,儒家重孝義、尊師重道、重人性基本,到到今天,這些都消失了,但有孔子學院四圍招搖撞騙,現在重教益,其他一概免問。「人口」成了一種詞語般缺了人性,大家所追的中國夢就是這些。這就是今天的國技。

這種國技的神髓就是沒有價值的通通都要說再見,被刪掉。

由北京開始,這種概念會推往其他地方,基層人口被大遷徙,以為古代歷史才會出現,想不到今天再次歷史重演。

跟人劃清界線,所以我們沒有何志平這種人,所以我國沒有貪腐。
趕走基層人士,所以沒有窮人,所以我國沒有貧窮。

明不明白? 成功提升我國人格與脫貧了,繼續向中國夢進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