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何君堯是丁蟹那朱凱迪也可以是方展博

反送中運動發展至今,居然引發到政黑勾結的劣質關係,元朗出現香港史上最嚴重的恐佈襲擊事件發生,而何君堯則是這次事件中的主角,而同樣是新界西議員的朱凱迪,昨日與何君堯在港台節討論有關星期日元朗恐佈襲擊一事,在港台節目,何君堯的態度之差劣,相信有目共睹,其無賴手法,有你講無人講,甚至最後拂袖離場實非君子行為,大家一定明白,而朱凱迪則斯文有禮沒有還擊。

從電見畫面,不同人士,就有不同觀感,但有一個觀感是頗肯定,是何君堯壓著對手去發問,步步進迫。他同肢體語言去左右整個討論,一如朱凱迪話,何就似電視劇《大時代》入面的丁蟹。

電視劇《大時代》的丁蟹是一個怪人,成日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才是真理,他的說話毫無邏輯、理據可言,不少觀眾看到都會引人髮指。現在何君堯的行為無疑是很像,同樣是橫蠻無理。正因如此朱不想與他糾纏下去,不作回應。等於你同一個丁蟹傾偈,怎會同他能夠鬥贏,因為人無恥是無敵。

那我們看一看電視劇丁蟹的下場和如何收服了他? 電視劇丁蟹的剋星,是方展博,是方進新的兒子。現在朱凱迪就是現實中的方進新,他是有理有據,人人尊敬,但是他的下場卻是被丁蟹打死。我相信朱不想做方進新,那麼要應付如丁蟹的何君堯,那就做方展博,才是你能夠對付到何君堯。

如何對付? 走到今天,做一個政客,仲仍然死守所謂斯文道德,其實是蝕章,因為一方面不能夠還擊對手,另一方面只會流失一些需要政客有說話還擊能力的選民,因為選民是需要有人站出來為他們發聲,而不是要個書生。當然朱凱迪一定要練自身的口才,但是口才不足,也要有肢體上,口吻上的氣魄,人家同你耍無賴,其實你可以比他更絕便可。要參考價值,黃毓民便是你今天的參考對像。朱可能沒有毓民如此高的口辯才和出口成文,但是一些口號,一些標題語句,你卻一定要識應用。

「你根本就是政黑勾結,你唔好唔認。」
「你做咩行咁埋,行開少少,無人認同一個政黑勾結人物。」
「現在黑社會橫行,你咩都唔理扮無野,你有冇咁無恥呀。」

要使用最絕對說話,這些口號,一定要強調說,一直說,一直講,可以重覆,還要不斷重覆,因為他是一個無賴,他最怕就是有人橫蠻得過佢。

現在就是鬥需一些低級手法,去阻止這些人來佔你便宜,當他不能夠佔你便宜,他便會退縮,當他退縮,你就可以再用你想說的理據再反擊他,而不會被他左右和引導到。

朱凱迪,做返一個方展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