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嫻姐同工聯會夠投棄權票啦!!

每逢有關工人權益時,工聯會都會一馬當先說支持,但是一到關頭要投票時,唔係棄權就有人缺席,之後有人怒小工聯會出賣工人利益,然後嫻姐個樣就會佛口蛇心話我都唔想,我都有苦衷,我都係受害者,我都比人昆左,甚至認為鬧佢既人係好不該。

這種無限輪迴loop,相信港人在多年來的立法會見過無數次。

不過不要以為建制派係咁,非建制亦同樣是這樣。

昨日的議員要求中史獨立成科的投票上,便示範了一次。張超雄同小麗老師(母)缺席投票。

嘩,仲唔係黃金機會,反對小麗老師當然空群而出啦,講真,我都覺得點解咁架,有冇奶油呀?

不過個人認為最冇奶油係另一位,鄭松泰投棄權票。

真係DLLM咩。

「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

鄭松泰在近期的立會表現其實不差,早前一個轉身坐回位置,被叫好,而且在新西選舉時,他義氣幫自由黨周永勤大鬧何君堯一幕,到今天仍然覺得是他能夠勝利入到立會的關鍵轉捩點,因為他的確做了一件應做的事情。

但是這次投棄權票就唔知你想點。

不過更加有趣是旁邊助威的支持者又可以搬龍門說他有理由。

如果咁計,以後工聯會的棄權票、缺席投票的,請不要小人老母,因為沒有資格。

如果你說小麗老師(母)是鬼,咁現在這次棄權票是什麼的意思?

所以從來不會覺得任何一位非建制是鬼(除民主黨,因有當年入幕中聯辦是其實質証據),其他最多只是低能。

龍門搬來搬去今天不只是政府、建制的專利,他們是沒有拿patent,因為連非建制也是一樣,以後大家一家親啦。

頂你。

老實講,今屆立法會議員的水準,不論是建制或者非建制,真係唔知佢想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