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意大利總理貝盧思科Silvio Berlusconi滾出禍來

很多時古語有句話「英雄難過美人關」,好像是褒獎詞語,但其實背後意思是「英雄爛滾惹禍來」才真。近日意大利總理便是一個好例子。

常說意大利男子是大情聖,其實係咪即係好色呢?男人好色實屬正常,性事是人類基本行為,並不需要禁止,但是滾到大件事就無謂,更有辱國體。該國總理Silvio Berlusconi滾女實在全球知明,無他,意大利多名模集中地,點會唔心動,正如上至中環,下至油麻地都北上搵北方佳麗之際,全球男士爛滾都相信是真理長存。不過他搞到面臨下台,又傳出貪污就真係不知所謂。

現在八國集團更要求意大利剔出集團之外,要求由西班牙取代其地位,定於週三在意大利山城拉奎拉舉辦的八國集團(G8)峰會籌備活動一片混亂﹐致使其他成員國要求將意大利除名的呼聲越來越高。在距離峰會召開只有最後幾週的時候﹐由於意大利未制定出任何實質性的議程安排﹐美國接過了此次峰會的籌備任務。

當然這個鑊並不是要個總理揹起,但是最後的責任也是由他負起,自然會聯想到因為滾得多,「日務」也放下,只會沉迷「夜務」滾天光。

不過另一個角度看,他實在唔野少,其實他都花甲之年,1936年出生,但是仍然「老當益壯」,香港搵四哥賣壯陽藥有其「公信力」外,在意大利也理應找他罷,意大利有關的男性食品公司,最好是見他一下台就即時找他做代言人呢,相信號召力之餘,更有公信力。或者以Silvio Berlusconi意大利富豪,他自己推出個人壯陽產品也不定,實行自Prada以外,另一震撼全球的意大利國寶,在政治舞台發揮不到影響力,在床上的陽台都可以找出一片天。

真係做得佢個孫女啦。

2 則留言:

  1. 意大利其實經濟好差,好多野都好唔掂,依家呢個總理都算有樣野特別掂啦。

    回覆刪除
  2. Ebenezer
    是,風流轉為新興事業,幾有睇頭呀,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