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歡迎民建聯獻醜

很多時一些表演,如武術、音樂演出,表演者會很客氣地說一句話「我獻醜了。」這是一句客套的說話,但大多數時候表演者都有一定的水平演出,以一種謙讓之心回應觀眾。

不過近期民建聯的獻醜卻真的是獻醜,在發牌事件上,眾民建聯議員一一獻醜,好像排隊獻醜,但是他們的表現卻真的很醜,完全沒有一個合格的議員態度。

先是譚耀宗,其理直反對特權法,還好說是良心投票,倒不如是狼心與嘔心投票。

再到去蔣麗芸在提問王維基的低水平表現,真的想問民建聯是否真的沒有人才嗎?論述技巧如此甩漏,好像沒有準備似的。

但昨日的鍾樹根更是有趣,其「收反論」真的是很收反,個人並不是集中於他所說的收反語調,粗鄙語調其實人人有之,正如說粗口不等於他們沒有道理,但最近要道理來說服對方才是重點,在立法會說鄧忍光現在才出料,說自己若有`也些料就可以早砌莫乃光的動議,但事後証明鄧忍光的資料早在上星期二議員已有,只是有議員沒有做功課而自己還不知道,好像要賴皮。

這些沒有心的議員還好說別人,還有基建英文一詞infrastructure,其發音實在需要檢討。

但獻醜的事不只是就此停了,還來了今天商台「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訪問蔣麗芸在回應鍾樹根的說話,為了鍾說好話,說鍾其實是說反話,這種扭曲內容轉移視線,還認為會對廣大市民說出來?真的當香港市民民智未開嗎?要找一些下台階都請用一點腦罷,如語氣可能重,或者下次會平請些便輕輕帶過便可。但是將說話倒轉,是非黑白不分卻是不可以要得。


民建聯如果是有能者的話,出來獻醜是沒有問題,因為多時獻醜者都會有很多準備,以顯示出表演者的用心,但明顯是這些議員在發言或者回應提問都沒有好好的準備而真真正正地毫不保留去獻醜,這就實在很核突,除了是傷了自己的黨的名聲外,更是對香港人的名聲下墜,想不到香港政客可以是不二三線股,而是垃圾股沒有人要。

請該黨好好反醒,在做保皇黨時,應該要好好訓練議政技巧,而不是天才波就上場,不過要為政府一些毫沒理據,又沒有章法以及與民為敵的政策做辯護,老實說你有幾醒,根本都係站不住腳,也是你們最可憐的一部份。但也沒有打緊,沒有市民認同,但卻有阿公認同,這回就不用擔心,仍然可以飛黃騰達,是貴黨的喜卻只是港人的悲。

另一邊箱同一日陳偉業暫時撤回對菲律賓制裁的議案,只少做返個人的行為,似番兩毫子議員。(申利沒有投票過比人民力量或陳偉業。)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