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689成功帶領香港 Change to worst

梁在去年成功獲選成為香港第三位特首時,他說明要Change,我當時並不相信。但同一時間,有不少人都會相信他是可以Change,其中一些因素是他是出身家貧,所以知道低下階層人士的苦況。他是專業人士,思考上是理性的,做事會有條理等等。

但看今天,我卻相信梁先生的Change,我深信不異。因為他真的Change,還要Change得很大,他真的將香港Change到Worst。

否決發牌三張牌是導火線,但及後他指出不發牌的理據才是讓人感到可怕。他提出的理據難以讓人信服。當中「公眾利益」和「保密制度」是最為荒謬。現在市民的公眾利益就是要有多間電視台並且提供競爭環境制度以及自由市場機制下的香港營商平台。而更重要顯示市民就是公眾利益,市民就是要有三個牌的符合者,但梁在生卻居然還好說是「公眾利益」,是否詞語思考上的混亂而不知辯答呢?而保密制度更是最讓人感到無恥的借口,事實証明過往行會都可以發表相關的資訊予公眾並且不是會對現行的保密制有對立狀,倘若所有是都以保密制為理由,今次是不發牌,下次可以是任何事,只要說明保密制便可。那政府的權力便會無限擴大。無疑他所做的扭轉了以及毀壞了香港原有的核心價值觀念。當然核心價值觀念是廣泛,但這次是對法治理據和行政制的誤導,對香港會造成極為深遠的影響。

但可以預見,香港不是會有最差,只會更差,就是因為這個Change。

當年認為梁先生值得勝任的話,現在你去了那兒?

但粉絲們,總會有理據說明,例如這些決定是集體,不可能由梁一人決定,不關他事的。

你會信嗎?如果信,那就如江總的金句「Too simple Too navie」

倘若你還不明白或者不同意今天的香港何解會出現這個環境及局面,請看看以下的視頻,深深地想想,為你的下一代著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